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国安结盟 谁不听话用钱砸死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足协好不容易出来一个充分照顾国安的处罚决定,结果国安并没有顺台阶而下,反而是要在中国足坛掀起一场更大的风暴,大有废了中国足协的架势。

  在国安罢赛的现场有一个细节,那就是当值主裁判周伟新拒听来自于国安高层的电话。这个时候,无论他的判罚正确与否,他在我心中的形象都是高大的,保持了一个裁判的尊严,并没有因为自己和“那位”高层领导地位的悬殊而显得唯唯诺诺。试想,连马拉多纳 的“上帝之手”都会被误判,即使周伟新误判了也不至于导致罢赛吧,在这一点上我真的为他狂喊委屈的。可是就在得知电话被拒听那一刻,我们可以肯定那为领导在心里对周伟新说了一句:“我靠,你丫的嚣张,看我怎么玩死你”。

  果然,30万玩死了周伟新!

  30万对于国安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事,然而停哨八场对于周伟新却是青天霹雳。一个专职裁判停哨八场以为着两个月的工资没有着落,更重要的是对以后的更为深远负面影响。本次判罚即使有点错误,但绝非原则性的。试想科里纳都有误判的时候,何况一个小小的周伟新了。这样的打击对周伟新是无比沉重的,势必影响到他的执法水平,就是以后重新回到赛场,也会失去起码的自信。更为重要的是这树立了自己在裁判界不好的形象,以及自己捅出这么大的娄子,以后要想得到重用也基本不可能了啊。

  结盟实德,妄图用钱砸死中国足协!

  中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徐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足球的荧幕下了,突然出现在国安俱乐部就以为着中国足球的地震真正来了!名家一出手就必是大手笔!一向和足协不合再加上在中国足球的超凡影响力的徐明的加盟对于国安来说已经不能用如虎添翼来形容了啊。的确,国安自己要想玩死足协是不大可能的。然而,国安即使在足球界的影响力不够但是很有钱!于是,也不知道背后有着什么猫腻,两个本来“老死不相往来”的国安和实德俱乐部走到了一起。于是,国安俱乐部马上发出了最后通牒!足协的命可能休以!

  我们都期待着看看:国安到底能否用钱继周伟新之后再砸死中国足协?

  我们更期待着知道:这一场决战之后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