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共铁军:球迷罢看就象戒毒--国安为我们指引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5:1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输了输的丢人显眼,11年不败的自慰挽救不了病入膏肓的联赛体制。中科一战看看我们的后防破筛子一样,感谢对方那左臂箍着黄色布条的9号,一次次的给足了我们脸面,他的几次解围是我们的后卫学习的好榜样,能和他比美的只有我们的李毅。

  就这样的竞技水平即使参加八强赛不过就是多给阿里*汉支付薪水,只能使衰败的足球更无耻的演绎下去。罢手喀嚓一下斩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从国奥、女足、国青到国足, 不是哪个教练的问题,哪个都是破落的足协体制的替罪羊。

  想来地球村上的大国足球都是那么的不争气,近邻的印度,俄罗斯,远点的加拿大和美国,哪个是南美小国、欧洲小国的对手呢?阿Q愤愤地痛斥:只有孙子般的小国足球才能玩的好呢。日本、韩国足球腾飞很快的甩下我们,因为他们也是孙子小国,大国才不眼红呢。印度是我们的镜子,谁来劲了就象拖个大沙袋一样的爆揍一顿,咳~做个陪衬我们还够格,拍着胸脯骄傲的说。

  乱糟糟,你方唱罢我登场,都过了一把票友的瘾,苦了看官恼了球迷。大把的票子象爆跌的股票,一天天割肉割肉,养肥各路庄家和机构,别说收益就是好心情也荡然无存,请问,这样的足球菜市场我们还要呐喊都是图的啥?

  吸毒要想戒毒难啊难,球迷咬牙切齿不看球也是难啊难,可是看看咱们的牛百岁们腰缠万贯贡献给咱们的大闸蟹的球技,不知道你还有胃口吃下这样的盛宴?国安为了自己的私利高举正义大旗说是为 球迷争权益,你信吗?反正我不信。足协拿着条文当儿戏,说修改就修改,权大于法公演天下,你还指望正义永存吗?

  毛主席教导我们:丢掉幻想,准备斗争。还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是做文章。不能那样雅致不能那样从容不迫。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力行动。呵呵,球迷们,我们罢看可以吗?!

  国安为了私利罢赛,我们球迷为了私利为什么不罢看?这样的环境别指望足协改良,不破不立,只有破了才能建立新的体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