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onger530:年轻没有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2: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很多人足球的记忆里,韩国足球始终像一股“韩”流一样侵袭着中国足球。10月9日又是一个苦涩的夜晚,中国人的“恐韩症”在这一天无奈地延续。被寄予厚望的国青一代决赛中的脆弱,让我们心痛、让我们遗憾、让我们思考。

  2004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体育年。欧洲杯的激情、美洲杯的华丽、足球带给我们无尽的快感!奥运会更让我们如此难忘。而中国足球,真的不知道说你如何是好?04国奥的伤口 还没有愈合,08国奥的使命却如此沉重!

  亚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不可以接受,中青队的失利也许会有一堆的理由:主力的受伤、心理的脆弱、韩流的狂野 。罗列起来让你觉得合情合理。一切尽在不言中。中国足球的悲哀在于每一次教训都不深刻、每一次失利总期待下一次崛起。沈家军曾经被喻为超白金一代,却以惨烈的眼泪结束使命。中青队是08 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军,寄托着中国足球的未来,等待他们的还有四年的时间。

  今天的失利或许会让很多人麻木与伤心,但是年轻没有失败。我们更应该看到他们的未来,我们希望中国足球的决策者理性地对待成长的他们,科学地分析他们的现状,给他们寻找一条适合现代足球的发展的道路,留洋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中国足球迷茫中才会有阳光。韩流虽然狂野,但他们从不畏惧。四年可以改变一个成长的球员的过去与未来,四年可以锤炼一支年轻球队的坚强与刚毅,让她富有战斗力。西方有句名言,今天的决定注定着未来。期待决策者的一次英明与远见!

  有时候我在想,对于正在寻找突破的中国足球来说,在不断的挫折中成长,也许他的困境会变得短暂。 我们拥有包容挫折的宽容,我们拥有承认失败的勇气,只是不知道中国足球本身是否拥有一种越挫越勇的秉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