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柳随风2378:肥罗为巴西队而生 在俱乐部没有快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历史证明,肥罗更像是为国家队而生!

  肥罗在克鲁赛罗,克鲁塞罗陷入历史最低谷!

  肥罗在埃因霍温,成就了阿贾克斯的95黄金一代!

  肥罗在巴萨,老对手皇马创造了联赛得分历史最高纪录!

  肥罗在国兰,非酸甜苦辣可以描述。

  肥罗在皇马,皇马又是陷入历史最低谷!去年四大皆空,今年又是屡战屡败!

  这一切都是偶然,这一切也仿佛都是必然,太优秀的罗纳尔多,太容易让人产生依赖感,“唯罗纳尔多”的攻击体系,让与之搭配的前锋不自觉地迷失掉自我,一棵大树覆盖了整个森林,外星人光芒万丈,俱乐部莫名其妙地忧伤。

  莫伦特斯和劳尔依然那么铁,但是也仅限于场下的共鸣了,他们偶然在一起重新组成的“灵肉”配,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犀利。优柔寡断的莫莫,被佩雷斯给耍了,放弃在摩纳哥继续当国王的机会,放弃转会的机会,回到伯纳乌享受的只有板凳和谎言,03-04冠军联赛中积攒的自信,已经荡然无存,惯性思维下,肥罗一个人就可以解决战斗的想法,就这样“幸福”地毁掉了很多人,浪费了太多激情。

  就是这个神奇的罗纳尔多,在俱乐部有数不清的入球,在巴西队也是进球如麻,但是真正让他有点责任感,能够表现得“全面”一点的似乎只有国家队了,是黄色给了他“第三代球王”的非官方荣誉,2002世界杯的八个入球,06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对阵阿根廷的帽子戏法,甚至是当着媒体的面指责卡卡卡福没有责任感,都向我们展示着另一个罗纳尔多------我只愿意在国家队表现得像个领袖,皇马?只需要享受别人喂球自己射门的快感!

  R9在国家队任劳任怨,甚至连防守得活都愿意分担一些,在皇马却是我行我素无拘无束,如此的厚此薄彼,让人摇头叹息更是哭笑不得。

  韩日世界杯,国家队给了伤病后涅槃的机会,给了他8个就球,给了他“第三代球王”的非官方荣誉,给了他“知恩回报”的乐趣,俱乐部,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佩雷斯的铜臭让R9感觉不到一点惬意,除了例行公事的进球,他只想躺在里约的海滩上晒太阳。(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