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正义的莱弗灵:皇马何必急着放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如果上帝允许我谱写英雄的诗篇,我会怎样安排主角的一生?

  当然,我一定会赋予他俊俏的脸孔、潇洒的风度足以风靡万千,毕竟这张脸孔在我的故事里要扮演我自己的投影;但我绝不会让他完美无缺。不,不,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绝对不会试图令他完美。完美只能意味着丧失自我,完美只能意味着平庸;而,一个浪漫的英雄,我怎么可以让他拥有一张平庸的脸孔哪怕这是一张无可挑剔的平庸的脸孔呢?

  不,不,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会让他拥有略显苍白的面色,因为我偏爱钎细的敏感;我会让他拥有闪烁妖芒的双瞳,因为我要让他炙热的心充满激情和欲望;我甚至会刻意在他宽阔的额角留下几丝皱褶、在他忧伤的嘴角留下悲伤,因为我曾让他历经磨难,因为我要让他深沉智慧。

  我会让他拥有桀骜的灵魂,哪怕投身浊流也要恪守优雅的风度;我会让他略显柔弱,肌肉和冲撞并不适合他精致的浪漫。

  然后,我会让他带着独有的傲慢和优雅、披上与生俱来的白色去战斗,不是为了胜利,而是为了骄傲和浪漫。

  天哪,我真是喜欢这样的家伙!我怎么能不喜欢呢?

  我的周围永远满是完美的精英,他们永远事故老练,从不冒险;他们永远用微笑驻起不可逾越的高垒,滴水不漏;他们永远目的明确,从不浪费任何多余的感情;他们永远循规蹈矩,从不背离习惯一步;他们简直拥有一颗瑞士出产的石英心脏!

  生活在这该死的完美的现代世界,我怎么能,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说说看,我怎么能不喜欢样一个桀骜、浪漫,特立独行的怪胎?

  我简直爱死这种人了!

  就算我没有勇气向我的怪胎一样执著,但至少,在我小小的虚构世界里,无论如何我也要跟着他的翅膀一起翱翔!

  失败?

  当然,这是当然的。在我的故事里我可爱的英雄总是难免要失败的,这几乎是不能受我控制的。

  他是那么的优雅钎细,我怎么能苛求他面对完美的石英敌人永远战无不胜?这简直就是不合情理的!如果他也甘愿为了胜利放弃优雅的纤细,如果他也甘愿为了有牙抛弃桀骜的浪漫,那我还怎么可能继续爱他!这简直是绝不可能的!

  所以,只管失败巴,只要我们可爱的英雄不背弃自己的高傲,这有什么呢?

  也许他的肩膀受了伤,也许他刚刚来到陌生的地方还很慌张,也许他的宝剑还没有开始绽放光芒,

  这有什么呢?

  他总会有痊愈的一天,他总会开始习惯新的地方,他的宝剑总会闪闪发光。

  这有什么呢?

  不要这么快就急着放弃希望巴,我亲爱的朋友们?比赛才刚刚开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