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董路:中超靠扎堆儿提升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4:16 青年体育

  很长时间以来,中超终于第一次实现了6场比赛几乎在同一时间同时鸣笛开赛。这种扎堆儿形成的群体效应多半提升了一些中国顶级联赛的气势。

  如果一个人活着总是在不停地要证明自己的清白,那么这个人多半就是不太清白。当然,不是所有看着像不清白的事情一定是不清白,只是因为你曾经的不清白造成了人们怎么看你都似乎是不清白。辽宁中誉正在陷入这样的一种烦恼之中。本轮主场对阵深圳健力宝 之前,舆论便猜疑辽宁队会不会“放水”。比赛中,辽宁队外援先进一球,但正当人们准备为辽宁队的清白竖起大拇指的时候,深圳队外援最后10分钟的连续两个进球,又让人们的大拇指变成了“中指”。也许辽宁队并没有消极出战,只不过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历史上大连打山东一直颇有心得。本轮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果然又一次战胜了山东鲁能。自从亚冠赛折戟沉沙打道回府之后,大连队迅速在本土联赛中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大连队追上了山东在积分榜上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别忘了他们还比位居榜首的深圳少赛两场呢。

  三连败的上海申花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危险境地。不过他们本轮客场遭遇了最近状态甚好的重庆力帆,虽然申花率先破门似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结果最后还是被主队将比分扳平。尽管三连败的颓势遏制住了,但上海申花依旧无法走出低谷,贾秀全在上海的幸福生活预计余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天津康师傅和四川冠城两支从联赛开始便一直在榜尾相互陪伴的球队,本轮在津门展开了一场殊死的战斗,结果半斤对八两,双方1∶1各取一分收场。四川冠城当然可以心满意足,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只能心灰意懒了。

  青岛贝莱特从来没有拖欠过球员的工资奖金,但球队的赢球却一直拖欠着。本轮在缺兵少将的沈阳金德身上终于拿到了久违的三分。对于青岛人来说,这是异常宝贵的一场胜利,其保留了球队继续远离降级圈的莫大希望。

  本轮之前,三连平之后又逢一败,北京现代也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虽然对手上海国际此前是两连胜,但显然三连胜要比三连败难度大多了。搞不懂成耀东为什么在这样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中派上了一名年轻毫无比赛经验的替补门将,结果正是这位毛头小伙两次给北京现代队送上了大礼。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终于在时隔105天之后又赢得了一场胜利,实在是来之不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