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快报:热烈欢迎智者 衷心拥戴鬼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58 现代快报

  经营了大半年的“口水”,今天又上路了。其间,栏目虽然被欧洲杯和奥运会腰斩过两次,但不可否认,“没完没了”和“我的麦克风”依然是“口水”的同道中人,他们同属于评介,同属于口水,同属于思想者的灵光一闪———像按下快门一般,我们抓拍了这电光火石的一瞬。

  我们热烈地欢迎智者,我们衷心地拥戴鬼才。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青春张扬的张晓舟是智者。他发明了“皇家马德兴”、“维多利亚马桶”这类在体育圈里脍炙人口的闪亮词汇———尤其是前一个词,一直令《体坛周报》很受用。我在网上见过他的靓照,是很对得起Fans的。每当我激赏他那张牙舞爪的文字,那张英气逼人的面庞时常会浮出海(脑海)面。

  沧海桑田的刘原是鬼才。我对他那冷不丁的幽默是如此喜爱。比如新近的一句:“日本有个拿了单杠铜牌的叫米田功,是一个普通职员,我看转播时老把他的名字听成‘米田共’,并且不由自主地想起时传祥。”

  前一段时间,还有读者打电话对我进行问责,他问我为什么不把刘原的文字放头条?现在我想给“刘迷”们传达一个福音作为补偿,不久他就要来南京签名售书了,你们正好可以去会会那厮。

  今后的“口水”,还会继续提携新人,念叨旧人。当然,球迷如果有什么“疯言疯语”,也可以通过一根拇指,以“击键”的方式参与进来。

  过去人们说,大拇哥是五兄弟中最笨拙的。但现在,它一跃成为最灵活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谁都可以脱颖而出。我们的短信平台正在构建,你们的地盘正在打造,我将在下期里继续谈论这个话题。

  有点什么想头,我就会随手涂上几笔。当然,“一本郑经”也不会像水电费单来得那么频繁,例行公事的不要,无病呻吟的不要。

  二战期间,巴顿将军说过这样一句经典的台词:我们的基本作战目标是———前进,前进。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我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