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我十岁:写给拜仁四位即将离别的坚强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8日14: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每当一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拜仁队和他们的忠实球迷都将为曾经为拜仁征战但即将离去的球员们告别!随着本赛季的结束,芬克、塔纳特、德雷尔、韦塞尔斯将离开拜仁,他们在过去几年为拜仁的辉煌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塔纳特和韦塞尔斯将离开慕尼黑,转会它队;而芬克和德雷尔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可能在拜仁俱乐部担任职务。

  “老黄牛”芬克功德圆满

  出生于多特蒙德的芬克在效力拜仁的六年中获得了他想要的一切:四个联赛冠军、两座德国杯、还有冠军杯和丰田杯各一座。他接受采访时满意地说:“我对自己职业生涯所走过的路完全满意了!”芬克是拜仁队中一位默默无闻的可靠的中场球员,经理赫内斯称他是是拜仁队中“完美精神”的集中体现;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承认他是拜仁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面对耳旁这么多赞美之声,芬克说:“我想成为一名‘模范的职业运动员’,因为我在比赛中从来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从来不打口水战。”对没有成功转会日本职业联赛的浦和红宝石队,芬克并没有感到特别失望,退役后他将进入拜仁的管理层,成为球迷联络员,并努力向教练方向努力。

  “怪才”塔纳特寻找新归宿

  本赛季拜仁签下了德国年轻一代的希望新星——21岁的劳。目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状态还很不错,因此今后塔纳特的上场机也就越来越少了,他便选择了离开。经理赫内斯也十分明白他的想法:在一月份时就没有和塔纳特续约。1997年,塔纳特与芬克一同从卡尔斯鲁厄来到拜仁,但这次离开拜仁和芬克的计划不一样,他不想早早挂靴,想在德甲寻找新东家再多闯荡两年。塔纳特的拿手好戏是左脚大力抽射,特别是一脚任意球的威胁,还记得98年德国队对南斯拉夫的小组赛吗?塔纳特一脚挽救了德国队。更令惊奇的是:塔纳特还可以充当守门员一职,1999年9月对法兰克福的一场比赛中,卡恩和德雷尔双双受伤,队中没有守门员可用,塔纳特毅然上场充当守门员半小时之久,居然一球未失。而在三天后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冠军联赛中,他又进了一球,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11场比赛15个冠军——德雷尔今生无悔

  7年来,德雷尔都在被问同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在Uerdingen队担任一号门将,而要来到拜仁一直在卡恩的光环下生活?”而他总是一句怨言也没有:“为拜仁效力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荣幸!”一直到1996年他才有机会第一次上场:“我几乎高兴得跳到了房顶!”可是谁知道这次机会以后他的职业生涯几乎就结束了,因为再也没有他登场的时刻。在他身上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记录:在仅仅出场11场的情况能获得了15项冠军!退役以后他将努力成为一位年轻的教练。

  风华正茂——韦塞尔斯开创生涯

  韦塞尔斯第一次代表拜仁出场是在1999年的秋天,那时他才20岁。美丽的格拉斯哥留下了他神奇的表现,俱乐部被他感动了,完成了续约。可从那以后他和德雷尔就成了卡恩的替补。现在24岁的韦塞尔斯在冠军联赛出场10次,多于他在德甲联赛中6次出场次数。今年一月科隆来到拜仁,以第一门将的诱惑邀请韦塞尔斯的加盟。对于一位年轻的门将,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答应了!我们祝愿他能在新环境取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