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独来读网:期待米兰双雄真正的上演激情双龙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4:2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独来读网

  徐克导演成龙主演的双龙会,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说的是一对双胞兄弟刚出生即分散。一个被舞女捡到抚养长大,取名玩命,终日浪迹于社会底层。一个随父母去美国,受高等教育,并成长为著名音乐家马友。阴差阳错中,两人互换角色,进入对方生活,联手共斗强敌,并一同走上结婚殿堂,场面搞笑,回味无穷。

  1908年,当时AC米兰队内的瑞士及意大利球员因对AC米兰队的过分英国化和一些势利的行为极其不满而愤然脱离该队并自行组建了国际米兰队,那么,AC和国米的关系是母子还是兄弟?,总之是有点血缘关系啦,但他们却势同水火,象见面就眼红的仇人一样,每次两队比赛都刺刀见红般的激烈,联赛中的德比大战,多人得牌,马队的鼻梁骨被压断就是最好的证明。

  米兰双雄是大家对两队的称呼,事实也如此,两队共夺得意甲冠军29次,7次捧起欧洲冠军杯,所以两队无愧于双雄的称号,此次携手进军冠军杯四强更是宣告了意大利足球的全面复兴,虽然昨天的比赛不算精彩,但还是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目光,正像尤文对皇马一样,第二回合比赛或许更能吊起大家的胃口。

  冠军杯激战正酣,谁能进军老特拉福德还得看下回合的比赛结果,而联赛中米兰双雄的争夺也趋白热化,冠军是不可能的了,他们为的不仅仅是亚军的头衔,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更是为了取得一个直接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名额,AC失去了赛季初的锋芒,国际也是问题多多,两队争风,更像两个病大虫。

  莫拉蒂不会甘心本赛季一无所得,总理大人也会继续加强红黑军团的实力,今夏的转会市场米兰双雄也必将会再次较量一番,去年夏天,两队可以说平分秋色,互换几将不说,国米引进克雷斯波、卡纳瓦罗,而AC也同样签下里瓦尔多和内斯塔。但本赛季两队暴露的中场和后防的问题相信让两个老板把手又不约而同的伸向了自己的腰包。

  90年代的荷兰三剑客让我喜欢上红黑军团,而94世界杯巴乔那湛蓝的眼神又让我钟情于意大利,一想到意甲三强同时进军冠军杯四强,我就兴奋的无以复加,看着众多网友对于此的评论:论剑也好,包围也罢,唯独不喜欢三英战吕布的比喻,因为这不代表了哪支队伍都非皇马的对手麻,其实内心中一直期望有这么一天,米兰双雄能决战在欧洲之颠,真正的上演激情双龙会,期待来年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