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罗马上空的鹰:拉齐奥10大失意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1:4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排名第10位:科隆尼斯

  曾经意大利国脚,1998-1999赛季为国米赢得联盟杯冠军的主力队员,自从2000年转回到LAZIO以后,一直都没打上主力.以前的内斯塔,现在的斯塔姆,库托,米哈,内格罗,都是他无法逾越的对手!看来要郁闷到底了.

  失意指数:5.0

  排名第9位:格兰多尼

  一同和内斯塔从青年队升到成年队!并在1997和内斯塔组成了意甲最年轻的后防线.势头,前景不逊内斯塔,可惜过于自负,再加上艾里克松不欣赏他,最后只能被扫地出门去了桑普!不过他也将于明年和桑普一起升上意甲.

  失意指数: 6.0

  排名第8位:普罗蒂

  带着意甲最佳射手称号的他于1996年加盟LAZIO.可以从一开始就注定这个转会是个极大的错误,LAZIO即浪费了金钱,也把普罗蒂给废了.西格诺尼和卡西拉奇事铁打的主力,对于年过30的普罗蒂来说那有容身之处.仅仅一年就被迫离开.但是在那个赛季他还是为LAZIO贡献了7粒进球!

  失意指数: 6.5

  排名第7位:温特

  荷兰人温特自92年加盟LAZIO后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队员,也是创造LAZIO时代的开路的第一批队员,深受泽曼喜爱.他的速度,它的意识,都是一流的,他和迪马特奥,加斯克印,福塞组成了一条意大利最复攻击力的中场!但是由于他皮肤的颜色,经常受到LAZIO球迷的嘲笑,不得不在96离开LAZIO转会去了国米. 1998年作为主力在巴黎3:0击败了LAZIO赢得欧洲联盟杯,终于复仇成功!

  失意指数: 7.0

  排名第6位:巴罗尼奥

  他曾经和皮尔洛一起被誉为意大利的未来.他具有一流后腰所必备的身高,速度,和灵巧.他拥有一流前腰所必备的技术,视野,和远射.他,绝对是个天才.但是他失败了.很难说清原因! 96年加盟LAZIO,顶替温特走后留下的位置.泽曼给了他很多的机会,但是他却很少给人以惊喜和希望.泽曼赌他赌失败了,只能解甲归田,而他在后来只有在被反复的租到别的队之后才有上场的机会.现在的他,已经连佩鲁甲队的替补都打不上了.

  失意指数:8.0

  排名第5位:阿尔梅达

  长发飘逸的阿尔梅达,是阿根廷队员中最早加盟LAZIO队的.在颠峰期时,他就像一道水平墙一样站在LAZIO后卫们的前面,保护这LAZIO的禁区.有他在,维艾里,萨拉斯,曼奇尼,贝隆,内德维德都可以放心的进攻.说他那时候一个人能顶三个人,一点也不过分!可是在2000拿了冠军之后,还想继续为LAZIO效力的他做梦也没想到,居然作为克雷斯波的转会费的一部分被卖到了PARMA.

  失意指数:8.0

  排名第4位:萨拉斯

  在98世界上出色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这名南美足球先生在意大利成功的希望,结果也是没让人失望.但是在LAZIO效力的3年里,除了进球外也就是和LAZIO无休止的转会争吵. LAZIO一直都想把他卖给PARMA,以换来克雷斯波.可是他却已PARMA城市太小为由,不愿意转会.害得老克不得不忍痛割爱卖掉康西卡奥.这也是LAZIO走向衰败的开始...在2001年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还是被迫转会去了尤文.

  失意指数: 8.5

  排名第3位:小英扎基

  他的命觉得没有他哥哥的好.自从来到LAZIO就一直为主力位置而拼命. 1999-2000赛季要和萨拉斯,博克西奇,拉瓦内尼争夺主力位置,虽然最后赢得了位置也赢得了冠军,可是第二年,来了个宝贝克雷斯波,主力位置又没了,克雷斯波走后,今年又来了克拉蒂,期间又是无休止的伤病.真是人要是倒霉,和后水都瑟牙!

  失意指数: 9.0

  排名第2位:门迭塔

  作为巴伦西牙队的队长两届欧洲冠军杯亚军,于2001年以4100万欧元转会LAZIO.老克买他的时候已经把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上面.可是,不管教练怎么样使用,怎么样给他机会,可他连一点回报都没有.到了联赛中后期,已经连比赛都打不了了,整整一个赛季没进一个球,也虚度了一年.赛季结束后,立即被租出.从此那个能覆盖整个中场的门迭他也就再也看不到了.而可怜的老克,为了买了已经套空了兜里所有的钱,最后只能以宣告破产来结束自己在LAZIO的时代.

  失意指数: 9.5

  排名第1位:西格诺尼

  LAZIO兴起的头号英雄,在效力LAZIO的6年里3次获得联赛最佳射手.是所有LAZIO球迷心里的偶像!可是在97年曼奇尼加盟LAZIO后,由于曼奇尼和艾里克松直接的关系,使得他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在以前那是不可想象的!他的情绪一落千丈,最后被誉为LAZIO90年代最出色队员的他被无情的卖了出去...而富有戏剧性的是,自他走后,LAZIO就开始了他们冠军之路...

  失意指数: 1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