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东方体育日报:活塞 活着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NBA战至4月底5月初,就分两条战线。一条是明的,就是季后赛,十六支队捉对厮杀,看谁坚持到最后;另一条是暗的,就是在争选秀权,除了看运气,5月22日纽约联盟总部的乒乓球怎么落位,没打入季后赛的十三支球队做梦也想着晋军前三甲,甚至蟾宫折桂把詹姆斯拿到手。

  按理说,这两条战线泾渭分明,各自为战,但今年存在一个变数,一支队上半夜做师
娘,下半夜做鬼。这就是底特律活塞队。

  此话怎讲:活塞今年既可放胆在季后赛上与东路各队一争短长,也可在选秀会上长袖善舞,原因是六年前活塞队做了一单生意,利用当时温哥华灰熊队的一时情急,把那时还有点名气的大前锋奥帝斯索普卖给灰熊,要回2003年的灰熊第一轮选秀权。

  当时灰熊以为六年后的第一轮选秀权也许不会那么值钱,也许灰熊经过这几年的积累早已进军季后赛,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今年的选秀权格外的抢手。

  活塞队目前在季后赛被魔术压迫得很厉害,眼看再输一场就要被淘汰,可怜总教头卡力斯利,去年还是联盟最佳教头,今届也很有可能复一枪,现在在底特律被记者们吵着要下课。但我以为活塞未必就真的那么不堪一击,我相信卡氏教练还是有办法扼止住麦克格雷迪的。想当初,他在印第安那步行者为大鸟伯德做助理教练时,就以计出多变著称,台前伯德的很多功劳,实际上是卡力斯利出谋划策的,所以,我觉得,卡氏教练不会如此就垮。

  而且,公平地说,卡氏教练更不能下课,因为今年选秀会,活塞会选到不错的人才。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今年会出山,其实今年至少还有两大明星待字闺中,一个是上月为塞拉库斯大学得到美国大学总冠军立下大功的一年级生:小前锋人才卡梅罗安东尼,据说此人已被乔丹相中,认为是自己接班人之一;另一个就是早已轰动欧洲的西伯利亚17岁小子马利西克,这位欧洲中锋身高7?,250磅,已在欧洲打了三年职业赛,可能受到姚明的刺激,今年要到北美江湖上闯闯,所以,即便灰熊队不能为活塞这两人带来詹姆斯,那么,至少应该争取到第二或第三顺位,那么,卡力斯利就可以有自己的灵魂选手,现在活塞队中,老实说,像汉密尔顿,本华莱士都不是真的振臂一呼的领袖人物,被卖掉的史塔克豪斯更不是,如果当初的格兰特希尔不受伤就好了,但这种历史的债没办法去索问,聪明的教练把眼光放在选秀上。

  相信活塞会和魔术再苦斗下去,更相信,活塞会经过今年的选秀会,再度成为东部篮球一霸,我有个预感,活塞怎么着也要把那个卡梅罗安东尼拿下。

  作者:王游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