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来自球迷的声音”-NIKE篮球联赛让我为之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高中生耐克篮球联赛在各赛区激烈的进行着,让无数的球迷为之激动。这也使我这个知心球迷感到欣慰。以前我作为高中生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如此受人关注的全国性赛事,也衷心的为祖国这些年走过的篮球复兴路喝彩。

  那时看中国篮球的甲A联赛,只能简单的一句话形容:没有激情。可是24秒限时,四节比赛制等改革,我们的球员身体,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要求,有标准,才有前进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动力,时间让我们看到了改革的巨大成就。从此我们能看球员NBA式的杂耍,看到NBA式的潇洒灌篮。

  如今,看到我们的希望之星们精彩表演。让我们心里充满了信心。他们敢于制造NBA的巨星们的各种花式动作。让我们看到了那种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壮志豪情。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将把2008年的篮球冠军杯留在中国。

  到那时,有姚明,王治郅以及巴特尔的NBA经验。再加上这些虎将的年轻旺盛斗志。中国将在2008年改写世界的篮球的辉煌历史。

  让每一个赤诚球迷拭目以待,让每个中国人为之高呼:“I LOVE THIS GAME!”(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