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诗仙钱黑:巴蒂 我传说中完美的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巴蒂重剑一挥,布冯勉强招架了一下,蒙特拉利刃一闪,罗马队的剑气第二次洞穿帕尔马队大门。蒙特拉跃过广告牌冲出草坪,开始作胜利的狂奔。但真正的英雄却是巴蒂,他跪倒在角旗边,不知心中在想些什么。

  巴蒂,我传说中完美的剑客,经历过在佛罗伦萨的沉沦,你终于用意甲冠军的金冠证明了自己的英雄霸气。遥想乱军丛中,斩上将首级有如探囊取物,鼙鼓声里,陷金汤城池只
在谈笑之间,全世界见证了你的辉煌,而此刻你有的却是难言的酸楚吧?

  在佛罗伦萨,你是孤臣,也是逆子。随球队降入乙级而义无反顾,舍你其谁?但你也许没有想到过,离开佛罗伦萨会使你倍受唾骂。在佛罗伦萨,球场前的塑像记载过你擎天救主的功勋,但你一转投罗马,塑像就被推倒,谁说佛罗伦萨的球迷有情有义?

  巴蒂,世上没有不倒的塑像,但心中的塑像会矗立得更久,你知道。

  最孤独的时候,你只有剑,从不轻易出鞘,出鞘必然见血的剑。绝世的剑客也有缺憾,你无法为自己深爱的佛罗伦萨夺得冠军,你无法为自己深爱的祖国阿根廷夺得冠军,终于有一天,你仗剑望着西下的残阳,说要为自己夺得一次冠军。

  巴蒂,你的心愿达到了,今夜的罗马为你灯火达旦,今夜的世界为你疯狂。

  剑客将老,但剑不会老,因为剑无情,人却有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天下第七:帕尔马 意甲最后的主角 (2001/6/16 09:07)
    趋之若鹜到日渐式微-探究意甲衰落的根源 (2001/5/28 21:37)
    拜仁夺冠是意大利的胜利--寄语意甲球迷及明年冠军杯预测 (2001/5/26 17:57)
    老在门外:意甲豪门与甲A劲旅的共同之处 (2001/5/20 15:23)
    意甲第34轮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