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扬子晚报》:甲B强强对话 徐根宝也不敢讲大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14: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甲B第四轮强强对话,几场重头赛事都以平局收场,就连冲A声音喊得最响的上海中远队都差点输球,各队积分紧紧相咬。对此,舜天总经理潘强认为,连徐根宝都不敢说大话了,今年甲B的竞争将比原先预想的还要激烈

  在前四轮比赛中,中远和舜天都输了一场球,广州吉利等原先被认为比较弱的球队显示了令人吃惊的实力,甚至连公认的弱旅绵阳队都仅仅只输了一场球,而一场未胜的立飞
,也不过是因为未能把握住胜机而已。潘强说,以前大家都把甲B无弱旅看成一句托词,大家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但现在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就连一枝独秀的中远队客场也难以赢球,现在积分咬得这么紧,你看徐根宝还敢讲大话了?中远客场打哪个队好打?现在的胶着状态肯定还会延续,这时候关键就看谁能挺得住,看谁的状态和心理调节得好,否则就会被中途甩下来。 (陈建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晓德:徐根宝 还债到几时? (2001/4/14 20:33)
马延峰:甲B股评第四轮-亚泰重回冲A正轨 (2001/4/14 20:27)
马延峰:难兄难弟--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前瞻 (2001/4/13 14:00)
《体育参考》:甲B第四轮前瞻 (2001/4/13 08:42)
阿美:有得一比--甲AVS甲BVS国足VS国力之教练篇 (2001/4/13 00:5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