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辽宁王守强“国骂” 现场观众扔下矿泉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09:48 篮球论坛网友

  经过几年的沉浮,吉林东北虎队终于在长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场CBA季后赛,他们的对手是辽宁盼盼队。在常规赛中,两队战成平手,分别在各自的主场战胜了对手。

  是役辽宁盼盼队的主力后位李晓勇停赛期未满,仍然不能出赛,这使辽宁队实力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今天辽宁队的小将岳鹏飞代替李晓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东北虎队则遣出以孙军、李爱军、罗德为主的最强阵容。两个俱乐部同处东北并且的关系非同一般,东北虎队的接军、于学鹏以及二队教练郑永刚过去均为辽宁队球员,所以两队之间非常熟悉。不同是职业联赛以来,吉林队常规赛的成绩第一次排在辽宁队的前面。残酷的赛制,注定使东北两兄弟将在赛场上进行一场激烈的拼杀。

  一开场辽宁队便给了东北虎队一个下马威,以5:0率先领先。尽管东北虎队孙军、李爱军三次尝试三分未果,但他们很快便稳定下来并以10:9反超。此后辽宁队再次打出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6:10,东北虎主帅王长友被迫叫停。此后双方比分一直未能拉开。值得一提的是孙军在本节比赛锣响前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方锁定为29:28。

  第二节比赛东北虎队自始至终都处一领先,双方的分差基本控制在5分左右,其中最大的分差为11分。只是在第二节的最后阶段将东北虎队出现了几次失误辽宁队才将比分追至60:62。

  第三节比赛东北虎队仍然保持领先地位,辽宁对则显得有些急于求成,防守和进攻都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进入本节比赛后半段场上火药味渐浓,当裁判判辽宁队的王守强一次带球撞人时,王守强激动地要冲上去和裁判理论,被两二三名队友抱住,挣脱不开的王守强愤怒地骂了一句“国骂”,“×你妈”,电视现场直播清析地传来了这句不文明的话语,这也招致了现场观众的矿泉水瓶的袭击。CBA的老球迷是否还记得王守强在以前的赛季里,曾因袭击对方的队员受到过中国篮协的处罚,此次旧病复发,事态虽未扩大,但影响了职业球员形象,希望王守强引以为戒。此后吉林队的张伟刚、李爱军与辽宁队的王守强、里德也有摩擦,都被队友及时劝阻。第三节比赛结束东北虎队以94:89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孤注一掷。外援的上场使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增,获的两次单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罗德更是抢眼,进攻和防守都能见到他的身影,篮板和扣篮是他的拿手好戏。辽宁队则一直未能改变其落后颓势。东北虎队的王博和辽宁队的郭仕强都因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最终,东北虎队以129:111战而胜之。

  本周日(18日)两队将移师辽宁抚顺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如东北虎队获胜辽宁队将被淘汰,如辽宁队获胜,下周三(21日)两队将再次兵发长春进行“决战”。

  (网友 顿失滔滔)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zj0972:谁是CBA最好的中锋 (2001/2/12 15:26)
长春针人:CBA完了 我说两句实话 (2001/2/12 14:05)
Flyfox1230:CBA vs NBA! (2001/2/11 16:10)
Shevchink:东方若不能把八一拉下王座就是CBA的悲哀 (2001/2/7 10:4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