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 范志毅 谢晖 不约而同的叹息--杨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20:4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苏格拉底说,想结婚的就结婚吧,想独身的就独身吧,反正你们都要后悔。婚姻也罢,踢球也罢,人生的愿望大概就如此。

  几位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无论在各自的队中处境如何,好也罢,坏也罢。在本世纪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竟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叹息。

  马明宇后悔自己不该来意大利,更后悔不该来了来了吧又不知哪根神经搭错,在最需要自己留下来的时候,却一溜烟跑到黎巴嫩,“与世隔绝”的呆上了一个月。以自己的行动让原本就对他没什么印象的教练将他彻底“遗忘”。

  杨晨一定在后悔没能将德语学好。杨晨现在遇到困难可以说从根本上就是一个语言的问题。维纳说过,人类就是靠语言来维系的。从这个意义上讲,杨晨并不敬业,因为职业足球的含义决非只要将球踢好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所以,杨晨从一开始就忽视了一点,他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一个球员。

  范志毅后悔怎么自打他从亚洲杯回来后球队就保持了不败的势头?这样球队会更加倚重他。而以他的能力,水晶宫这种二流球队决不该是长留之地。但离开的首要条件是能够说服球队,要让球队知道离了我范志毅,地球照样运转。但是这可能吗?

  谢晖最大的后悔就是自己暂时没什么可以后悔的。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主力位置牢不可破,交流也无甚障碍。如果硬是要谢晖找一件后悔的事,恐怕就是十月份的亚洲杯了。在这样一个意义大于质量的赛事中,谢晖无法以主力出场从而博得国家队教练米卢的青睐,对他来说就算是世纪末的一声叹息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变得有点“洋相”--无意思 (2000/12/15 18:51)
杨晨 低下你的头--《体育参考》 (2000/12/15 15:29)
马加特很像“德国人” 杨晨不像“中国人”--Zjyyx (2000/12/15 14:11)
与李承鹏切磋杨晨的悲剧性格--老在门外 (2000/12/14 11:10)
杨晨转会那不勒斯的机会不大--那不勒斯球迷网 (2000/12/14 10:35)
“杨晨事件”不过是欧洲足坛“小摩擦”--韩冰 (2000/12/13 17:15)
杨晨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Qian22 (2000/12/13 14:34)
辨析杨晨事件的三大流言--《足球》 (2000/12/13 13:21)
可惜杨晨没成为第二个车范根--刘馥玫 (2000/12/13 13:16)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