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变得有点“洋相”--无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8: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亚洲杯的出色发挥,和国内外媒体的一顿捧杀,杨晨变得有点“洋相”。作为一个高素质的职业球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都应该服从球队教练的安排,而不应该有任何和教练顶牛的理由。这是个人和集体的关系问题,教练代表的是整个球队,杨晨是个人。马加特作为主教练,他有这个权力来决定杨晨是替补还是主力。

  亚洲杯之前,杨晨也许是有伤,总之是安分守己地做替补,虽然也出现过训练场上摔衣服走人的前兆;但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和媒体的大肆赞扬,令杨晨有点飘飘然,回去后一旦发现人家还不把自己当盘菜,就恼了,跟人家闹情绪,以至于此。还是没有那种宁静至远的职业素养。

  可以安慰的是:杨晨还年轻,明天依旧美好,虽然现在要付出成长的代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 范志毅 谢晖 不约而同的叹息--杨涛 (2000/12/15 20:47)
杨晨 低下你的头--《体育参考》 (2000/12/15 15:29)
马加特很像“德国人” 杨晨不像“中国人”--Zjyyx (2000/12/15 14:11)
与李承鹏切磋杨晨的悲剧性格--老在门外 (2000/12/14 11:10)
杨晨转会那不勒斯的机会不大--那不勒斯球迷网 (2000/12/14 10:3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