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一个老太的闲言碎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10:05 体育周报

  话说西街口的李氏最近又得一喜,在今年居委会“贤内助”奖的评选中,终以其贤惠和善于持家当选,加上今年副业搞的不错,充分验证了俺们过日子就得长久那句话。

  其实,娶媳妇就是瞧着中看不一定中用;你要是老充大户,大老婆刚娶进门,这边又忙着找填房的,把女人的命运看作是衣服,穿上就打算脱下,你也就差不多了。

  眼见得南街的松二一家已经完了,说起来俺们也揪心。那松二小子什么都好,就是一点狂嫖滥赌,三年换了二十来个媳妇,婚姻?儿戏罢了。小户家庭哪吃得住这么折腾?现在也不知跑到哪个角落去住了。

  娶媳妇的事就跟一阵风似的,就是去年这时候的光景,呼拉拉来了七个南国的媳妇,把俺老眼都看直了。听说其中有五个还是当年红星院的红牌呢,你瞅瞅现在还有几个?东头沪家被人家踢了,还不思悔改,非要找在红星院呆过的,罢了罢了——这也叫缘分。

  其实,最有意思的还是西边的川大哥跟他前妻复婚了。原本米氏在的时候,小日子过的就还不错,米氏很贤惠的。后来娶的老塔虽说干的不错,可脾气不好。去年年末川大哥就再也忍不住了,想起米氏的种种好处,喝着自产的老酒,就上娘家把媳妇接回来了。可如今听说米氏还是合不来又散了,真让人心酸,听说老川准备再找那姓霍的女人?我瞅着反正不行。她洗衣做饭全不中,带带孩子上上课还差不多。

  东北角落上的辽家俺老太最看不顺眼了,多好的孩子不让亲妈带硬让后妈带,还说什么严加管教以毒攻毒,看你明年拿什么给我们看。还有喜欢把侧室扶正的京片子,老太也等着你呢。

  老太喜欢哪种?其实,不管是洋媳妇还是土媳妇,你总得抱着睡个几年吧,闹点别扭红个脸,也要和和气气的,“糟糠之妻不下堂”那才会出彩呢。

  聚散两依依?那都是骗人罢了。 红衣老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赛程编排应引进“意甲模式”--cyxjn (2000/11/17 17:27)
质疑甲A最佳教练李章洙--《体坛周报》 (2000/11/14 16:53)
新赛季甲A会刮什么风?--《体育天地》 (2000/11/13 09:3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