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新快报:在成功到来之前 等待是一种艺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罗马在等了18年以后再次碰到了冠军的杯耳,但是他们还必须等待,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知道命运有没有和他们开玩笑。

  等待是一种艺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该如何把握等待。

  沙尔克04是最好的例子。他们等了43年后有机会再尝德甲冠军的滋味,但在最后却拱
手把冠军让给了拜仁。反观拜仁,他们实在太老到了,在最后两轮关键的时候,队员们没有太多的包袱,即使在危急的关头也没有急躁或放弃,所以他们获得了成功。

  对于罗马来说,这一次能不能把冠军“等来”,技战术已在其次,关键是一个心态问题。可以想象,对那不勒斯一役中,在托蒂将比分反超以后,冠军似乎已经垂手可得,整个罗马队上下及所有的球迷心情都沸腾了,罗马将士们的心里已经在盘算该怎么庆祝了。正是这种错误的心态导致他们在最后的关头犯下愚蠢的错误。

  如果罗马在最后一场对帕尔玛的比赛中不能保持正常的心态,在领先的时候松懈,在落后的时候急躁,那他们很可能像沙尔克04那样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成功到来之前,等待是一种艺术,机会靠自己把握。(笔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快报:足球的层次 享受生活、享受和生活 (2001/6/10 15:02)
    新快报:好签在手 中国队的敌人是谁 (2001/6/2 14:40)
    新快报:联合会杯法国小负澳大利亚 这是浪漫的代价 (2001/6/2 14:40)
    新快报:享受与受罪-看联合会杯法国VS韩国 (2001/5/31 10:19)
    新快报:米卢不该下课! (2001/5/31 10:12)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