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乐恒车祸引出的纸包不住火--网眼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6:32 体坛周报

  当“小妹”曲乐恒说出“要再逼我的话,我就要什么都说了”的时候,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国足球环境的恶劣。其实真正让人们吃惊的倒不是曲乐恒与张玉宁有什么过错,而是辽宁队会怎样处理这件麻纱事。实际上曲乐恒想要“什么都说了”的真相人们并不看重,最让人关注的恐怕是发生在中国足坛上的那些是是非非了。

  往年陈芝麻乱谷子就不要再讲了,光是今年的故事便足以让小说家们编出几个厚本本:国安球员可以整走乔里奇;平安六君子事件后老塔也随即下课;张玉宁驾车出事让曲乐恒残废;八一队队员半夜三更在歌舞厅与小姐联欢……这些让人一听就触目惊心的事情,却在当时随随便便就被人“摆平了”:乔里奇3轮过后走人;平安六君子事件让老塔“下课”,官司年初打到年尾,仍没下文;而张玉宁在“内疚”好几轮之后终于走上赛场,为辽宁保级立功;至于那个联欢,嗨,不说也罢。

  人们总爱用“纸包不住火”来形容某一见不得人的事情终究要露出尾巴。然而发生在中国足坛里的这一系列事件,却总是被人用纸包着捂着,即使透出一点什么来,也只是无关痛痒的东西,最多到最后各打几十大板了事。

  我们现在不管曲乐恒到底会说出什么真相,曲家最后会采取什么手段(因为在曲家惊爆车祸真相后,我们可以想象得到有关的人与有关的俱乐部会采取类似的纸包火的手段进行相同的包着捂着),可只要这事一天不能让曲家满意,便有可能引发一场地震。人们常常说中国足球环境恶劣,其实不仅仅是某些事件被人包着捂着,关键是明知这是一团火,却就是有人要铤而走险,用纸去包。

  中国足球想要有什么进步或是要冲出什么走向什么,因为有这些纸包火故事的存在而只能是一句空话。我们不是唯恐天下不乱,这个时候,倒真的希望从曲乐恒车祸事件开始,好好地暴露一下中国足球的黑幕,并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一个以法治球的新机制。★网眼侃球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乐恒事件”没有赢家--《北京青年报》 (2000/12/18 07:45)
致曲乐恒的父亲--Gcyw1021 (2000/12/16 10:50)
曲乐恒车祸的真象与法律的公正--王妃1998 (2000/12/14 11:56)
曲乐恒 命运的深渊--舒桂林 (2000/12/5 22:13)
桑兰的悲剧与曲乐恒的悲剧不可同日可语--一天 (2000/12/4 18:43)
各地球迷:把手伸给曲乐恒 (2000/11/30 17:11)
请不要再给张玉宁、曲乐恒添乱了! (2000/11/29 08:4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