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球员出国踢球别让人满脸不屑--王春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1:34 体育天地

  中国球员要出国踢球,想登上世界水准的足球殿堂,希望锻造出自己第二个“花样年华”,才如此迫切“赶洋潮”。

  不过,说来也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自亚洲杯赛后,中国足坛便有一股出国踢球热腾升,不论大牌的还是无名的球员纷纷登陆欧洲试训。这大概与前一时期媒体对国脚们过度鞭挞有关,抑或还有杨晨这样的先例,国内联赛连主力都打不上,居然能星光照耀德甲战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不少人也由此开了窍,以此举“曲线救国”,何乐不为。无奈让同处欧洲人的米卢不得不大声惊呼:希望国脚们别走!

  其实,如果真像杨晨、范志毅、谢晖们去留洋踢出点名堂也罢,关键是某些实力平平的球员也跟着赶时髦,那就大可不必了。况且,国内引以骄傲的马明宇,登陆意甲三月有余,至今未在场上露面,赛场外游荡的尴尬不免又让人反思。

  我想说中国球员出国踢球要三思,否则到头来让人家满脸不屑或是弃之不用,才是一种可怕的现象、一种可悲的隐患。王春银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在阻碍孙继海出国?--安永峰 (2000/12/8 13:25)
老明星离队出国 女足、羽坛推陈出新 (2000/12/5 10:12)
国脚留洋有两种门--江南空气 (2000/12/2 22:49)
再论曲波该不该出国踢球--黑水客 (2000/11/24 17:04)
中国球员出国四妙计--《南方都市报》 (2000/11/24 11:54)
痛驳《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钟水饺 (2000/11/24 09:38)
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Sunprairie (2000/11/23 16:57)
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 别成为李金羽第二--Imseaqd (2000/11/23 10:3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