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冠军杯“黑马”在黎明前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6:16 深圳晚报

  对于花150美金拿到“黑票”的英格兰球迷来说,在梅斯塔亚球场看到“黑马”猝然倒下,沮丧的神情一如替补席上一脸茫然的鲍耶大眼的空洞。而对于英超画面每周都跳进眼帘的中国球迷来说,“黄袍”加身的利兹联的无计可施,简直就是不忍卒读。

  在西甲的细致面前,英超的粗糙变得一文不值了。

  利兹联并不是困兽犹斗。但他们西装革履地走出瓦伦西亚机场时,还不忘以这样的方式继续当“黑马”———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挤掉对手。而且,锋线上的两个澳大利亚人维杜卡和坎威尔加上史密斯,还有35岁的老门马丁,赛前都把脑袋剃成了准光头,和另外5个同党在梅斯塔亚很是风光。

  但一头花白的库帕对于“光头党”不屑一顾,他在1比0领先后用老手挨个拍了球员厚实的胸膛,再猛吸了一口得胜烟,看着狂发飞舞的门迭塔在同样的地点以同样的左脚,“复制”了桑切斯的进球。

  一切的变数就这样演成了不等式:战斗激情在战术纪律面前化为乌有,激情过后剩下的只是恼羞成怒。

  欧洲冠军杯赛上的“黑马”就这样在黎明前死去,而我家房后山上密林中的小鸟瞅着黑暗仍在歌唱。(徐霄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驴儿250:冠军杯快评--利兹连吞三蛋 瓦伦再进决赛 (2001/5/9 09:06)
《新快报》:冠军杯的经验教训 (2001/4/24 10:21)
Wangfire:冠军杯 想起了中国之队 (2001/4/22 19:57)
《南方日报》:欧洲冠军杯 英雄还是狗熊? (2001/4/17 13:58)
濑名秀俊随笔:冠军杯八进四的赛前预测 (2001/4/17 09:16)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