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别把曲波、高明、阎嵩留在联赛--天歌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5:20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国青队这些队员,例如曲波高明、阎嵩等球员,在中国年轻一代球员中,无论是身体条件、速度、技术都是国内最好的。

  按照打铁铺的行话来说,这些队员是属于一些品质比较好的钢胚,但如果要成为真正的神兵宝刃的话还需要高水平教练这个打铁师傅的锤炼定型,再加上高水平比赛这块高品质的磨刀石的开锋才行。

  如果随便把他们搁在联赛里,那就浪费了一批好材料了。国内这些水平有限的打铁师傅对这些好材料不知道能不能锤炼成好的钢模还不知道呢?再加上拿去国内联赛这块又阴暗、又潮湿、水分又大的磨刀石去开锋,即使没折断,也会锈迹斑斑,不堪大用了。更何况说不定连开锋的机会都没有就给废了,健力宝的那一批材料就这么给浪费了。

  所以我建议聘请外籍教练这种高水平的打铁师傅给他们定个好型,再多参加高水平的国际大赛这种品质高的磨刀石磨练开锋。当然,直接送去五大联赛更好,那里既有好师傅,又有好磨刀石,成品速度一定快很多。有便宜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如此春来秋去,几许风雨,神兵天成。再战江湖,宝刃一出,敌首应声落地。全国上下齐欢颜,不亦乐乎?天歌一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论曲波该不该出国踢球--黑水客 (2000/11/24 17:04)
痛驳《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钟水饺 (2000/11/24 09:38)
驳《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文--Sunprairie (2000/11/23 16:57)
不希望曲波出国踢球 别成为李金羽第二--Imseaqd (2000/11/23 10:34)
别宠坏曲波这孩子--翡冷翠 (2000/11/20 14:5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