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7月展开竞速

环青海湖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7月展开竞速
2020年03月29日 16:51 新华社

  第19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29日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青海湖畔举行。百余名职业车手将于7月7日在世界屋脊展开竞速。

  环湖赛自2002年起已连续举办18届,作为世界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自行车赛事,今年,环湖赛被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升级为世界职业系列赛。

  “今年将有22支车队参赛,目前有近30支队伍报名,其中有来自欧洲的队伍。现在国内疫情向好,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环湖赛倒计时100天仪式,将信心传递给国外车手。在接下来3个多月里,希望全球疫情能得到控制,国外车手们可以如期参赛。我们在青海湖为世界加油。”青海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宪忠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世界,你好!”青海湖骑行互动活动,不少骑行爱好者来到青海湖畔,在专业自行车手带领下共赏青海湖畔美景,共享骑行之乐。(完)

环青海湖自行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