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体育健身场所有序开放

天津体育健身场所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28日 20:19

  新华社天津3月28日电(记者张泽伟)28日的津门阳光明媚,一批室外体育健身场所在这一天重新开放,久宅家中的人们来到体育场,享受久违的运动时光。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第二体育场满眼是运动的身影,有投篮球的,有颠足球的,有跑步的,有做器械运动的,大家都很自觉,以个人健身类活动为主,没有进行对抗性强的集体项目。  

  据记者了解,除了泰达第二体育场,泰达第一体育场、塘沽体育场、汉沽体育场、大港体育场等也在这一天正式开放。  

  根据《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室外体育健身场所开放服务工作指南》,天津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稳妥有序开放室外体育健身场所。根据该《工作指南》,体育场所将分时段开放,并控制入场锻炼人数;要对锻炼者进行“津门战疫”扫码、“健康码”亮码和体温监测;锻炼要以健身类活动为主,不宜开展人员聚集度高、身体密切接触、对抗性强的体育项目;要严格做好场地和设施的消毒消杀工作;要在体育场显著位置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和安全健身提示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