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冰世锦赛北京冬奥冠军点球憾负 连胜势头终结

男冰世锦赛北京冬奥冠军点球憾负 连胜势头终结
2022年05月19日 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顶级组在芬兰继续小组赛较量,北京冬奥会冠军芬兰队经过点球大战以2比3憾负瑞典,遭遇首败,瑞士以5比3战胜斯洛伐克队,夺得四连胜。

  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冠军芬兰队在本届世锦赛被视为夺冠热门,前三场势如破竹,战无不胜。此役对阵瑞典队,芬兰队率先丢球,第二局,芬兰队加强了进攻,接连打进两球,瑞典队在第三局扳平比分。

  加时赛,两队你来我往,都没有取得进球。点球大战,瑞典队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3比2击败芬兰队,送给北京冬奥会冠军。

  另外三场比赛,瑞士以5比3击败斯洛伐克,挪威5比3力挫奥地利,法国2比1战胜意大利。根据赛程安排,第七个比赛日,美国迎战英国,加拿大对垒哈萨克斯坦,捷克迎战拉脱维亚,德国与丹麦交锋。(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