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车队冬奥阵容确定 女子双人车或取得突破

中国雪车队冬奥阵容确定 女子双人车或取得突破
2022年01月27日 07: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媒体信息服务系统更新了中国雪车队名单,共有12人参赛,包括怀明明、应清、史昊、李纯键等好手,其中中国队在女子双人车实力不俗,有望取得好成绩。

  北京冬奥会,中国雪车队一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包括8名男选手,分别是李纯键、史昊、孙楷智、吴青泽、甄恒、吴志涛、刘伟和丁嵩,4位女选手分别是怀明明、王璇、应清和杜佳妮。

  中国女子雪车首次亮相冬奥会,怀明明、应清不仅参加单人车,怀明明与王璇、应清和杜佳妮还将参加双人车,中国队在世界杯该项目表现不俗,有望在北京冬奥会取得好成绩。

  男子方面,李纯键和孙楷智作为舵手,将分别带领各自队友,参加男子双人车、四人车项目争夺。(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