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将派62名选手参加冬奥 男女冰球均首次亮相

丹麦将派62名选手参加冬奥 男女冰球均首次亮相
2022年01月27日 08:03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7日,丹麦冬奥代表团近日成立,他们将派出62名运动员参加冰球、冰壶、速度滑冰等5个项目比赛,这是丹麦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男子、女子冰球都是首次亮相冬奥赛场。

  丹麦这支庞大的62人选手中,包括40多位冰球运动员,值得骄傲的是,丹麦男子冰球和女子冰球队都是首次亮相冬奥会,这对于整个国家来说都是一件兴奋的事情。

  丹麦队也将参加冰壶项目,女子杜邦队伍经历了退役后再度重组,长相酷似艾薇儿的玛德琳-杜邦极具人气,而且即将以代表团旗手的身份亮相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冬季两项队伍中,年仅20岁的乌克莱克-斯莱德马克备受关注,她出身于冬季两项世家,母亲曾7次参加世界杯比赛,父亲等代表丹麦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斯莱德马克是历史上第一位参加冬奥会的格陵兰岛女子选手。(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