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钢架雪车目标领奖台 四人雪车挑战德国强档

英国钢架雪车目标领奖台 四人雪车挑战德国强档
2022年01月26日 16:13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近日,英国冬奥代表团正式成立,他们在钢架雪车、雪车项目都具备不俗实力,钢架雪车队目标是领奖台,而四人雪车则挑战德国强档弗里德里希组合。

  英国代表团在过去两届奥运会的金牌都来自钢架雪车项目,利兹-亚诺德一人蝉联金牌,捍卫了英国队的荣誉。

  如今,利兹-亚诺德已经淡出,迪斯扛起大旗,她在平昌冬奥会拿到铜牌,这次她将带领三位年轻运动员出战。

  男子钢架雪车竞争非常激烈,英国队的维斯顿、怀亚特实力不俗,维斯顿曾与耿文强在世界杯并列获得冠军,怀亚特曾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获得亚军。

  霍尔领衔的英国男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也有机会争夺奖牌,他们在本赛季6次登上领奖台。31岁的霍尔认为,他们有信心挑战实力强劲的德国弗里德里希组合。(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