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男子冰球剑指冬奥会首金 此前曾6次夺奖牌

芬兰男子冰球剑指冬奥会首金 此前曾6次夺奖牌
2022年01月26日 12:17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冬奥周期,芬兰男子冰球队取得了重要突破,在世锦赛拿到冠军。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芬兰男子冰球队阵容齐整,由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期待在北京冬奥会取得历史首金。

  芬兰男子冰球在北京冬奥周期表现不俗,2019年世锦赛夺得冠军,2021年世锦赛获得银牌。此前他们6次拿到冬奥会奖牌,其中1988年和2006年银牌,1994年、1998年、2010年和2014年获得铜牌。

  北京冬奥会,芬兰男子冰球25人阵容齐整,包括状态正佳的马库斯-格兰伦德、萨卡利-曼宁和泰姆-哈迪卡宁,其中格兰伦德曾经是NHL温哥华加人队的最佳射手。

  北京冬奥会,芬兰男子冰球队与瑞典、斯洛伐克和拉脱维亚分在C组,A组队伍有加拿大、美国、德国和中国,B组有俄奥队、捷克、瑞士和丹麦队。(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