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名宿展望北京冬奥 看好羽生等三人夺金

日本滑雪名宿展望北京冬奥 看好羽生等三人夺金
2022年01月25日 14:30 新浪体育
阿部雅司阿部雅司

  56岁的日本北欧两项名宿阿部雅司展望日本队在北京冬奥会前景,男子方面,他看好羽生结弦、小林陵侑、渡部晓斗夺得金牌。

  阿部雅司是日本北欧两项的传奇人物,他曾在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为日本队夺得团体金牌,如今在日本札幌担任奥林匹克博物馆名誉馆长。北京冬奥会,阿部雅司的身份是电视台日本放松协会(NHK)评论员。

  对于日本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的前景,阿部雅司展望了男子运动员,他认为花样滑冰的羽生结弦、跳台滑雪的小林陵侑以及北欧两项的渡部晓斗有实力夺金。

  阿部雅司表示,羽生结弦是两届冬奥会冠军,本赛季完成了4A重大突破。小林陵侑在冬奥赛季参赛即夺冠,状态极佳。渡部晓斗是阿部雅司的爱徒,过去两届冬奥会,渡部晓斗都取得了不俗成绩。(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