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男子冰球德国爆冷击败加拿大 史上首进决赛

冬奥男子冰球德国爆冷击败加拿大 史上首进决赛
2018年02月23日 22:47 新浪体育
加拿大 3比4 德国 加拿大 3比4 德国

  北京时间2月23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结束半决赛争夺,在下午的比赛中,俄罗斯奥运代表队以3比0完胜捷克,而在晚间的比赛中,德国队以4比3爆冷击败世界第一加拿大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奥运会决赛。

  男子冰球半决赛

  俄罗斯奥运代表队 3比0 捷克

  双方在首节都没能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第二节进行到7分47秒时,俄奥运代表队古塞夫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27秒后,俄奥运代表队卷土重来,加里科夫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捷克队错过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两节过后仍然落后两球,第三节比赛最后阶段,捷克队放弃门将孤注一掷,俄奥运代表队科瓦丘克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俄奥运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门将科什奇金共完成31次扑救,实现完封胜利。

  加拿大 3比4 德国

  德国队在比赛中延续了前两场不错的发挥,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4分43秒时,马谢克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德国首开纪录,第二节进行到3分21秒时,德国队普拉塔门前挑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仅过了三分钟,德国队就在反击中再进一球,一举将优势扩大为3比0。很快加拿大队布鲁尔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为1比3。

  次节比赛还剩7分29秒时,德国队再次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哈格门前折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1。三球落后的加拿大队心态急躁,布鲁尔恶意伤人被大罚出场,德国队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

  第三节开场后不久,加拿大队罗宾逊打进一球,将比分扳为2比4。该节比赛中段,加拿大再次以多打少,罗伊门前横传被德国队员碰入自家球门,比分也被追成3比4,最后时刻加拿大队放弃门将,但仍旧无法扳平比分,德国队最终以一球优势险胜,历史上首次杀入冬奥会决赛。

  这样,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将和德国队争夺本届冬奥会金牌,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中午进行,加拿大队和捷克队将于24日晚间争夺铜牌。

  (正合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