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桐凭成绩递补晋级 中国三女将闯过1000米预赛

张楚桐凭成绩递补晋级 中国三女将闯过1000米预赛
2022年02月09日 20:23 新浪体育
张楚桐张楚桐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00米预赛里, 张楚桐虽然只拿到小组第三,但她凭借成绩递补晋级,中国队的三位女将均闯过预赛。

  女子1000米项目中国队竞争力一般,世界杯四站比赛都没有拿到过奖牌。荷兰名将舒尔廷在世界杯积分榜上排名首位,她也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除了舒尔廷外、韩国的崔敏静、美国的桑托斯、荷兰的贝尔塞伯也有很强的实力。中国队派出韩雨桐、曲春雨和张楚桐三人参赛。

  张楚桐在第5小组冲刺时受到布廷摔倒的干扰,冰刀最后伸出去时也被卡了一下,她以1分27秒910排在小组第三。在已完赛的5个小组里,张楚桐是成绩第二好的第三名。之后的比赛里,第6小组韩国的金雅朗排在小组第三,她的成绩只有1分28秒680,不如张楚桐。最后两个小组,第三名的成绩都不如张楚桐,根据规则,张楚桐凭借成绩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