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领衔激情演绎冬奥会颁奖歌曲《致敬勇士》

萧敬腾领衔激情演绎冬奥会颁奖歌曲《致敬勇士》
2021年10月26日 21:23 新浪体育
萧敬腾、孙楠、吉克隽逸和陈露共同倾情演绎了《致敬勇士》萧敬腾、孙楠、吉克隽逸和陈露共同倾情演绎了《致敬勇士》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现场,孙楠、萧敬腾、吉克隽逸和陈露一同倾情献唱了本届冬奥会颁奖歌曲《致敬勇士》。

  《致敬勇士》是由小柯词曲,“你像一道闪电刺破了终点/欢呼瞬间融化满山冰雪/我们都努力的追寻勇敢/敢于挑战敢于面对未来的一切/雪花盛开/世界自由洁白/火炬点燃/从此不畏严寒……”

  整首歌曲完美贴合冬奥主题,歌曲激昂向上,歌者们在舞台上也投入其中,充满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浓浓期盼和美好祝愿。希望各国体育健儿们在明年的北京冬奥会赛场上不惧艰难,勇敢向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