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焕新推出2021中国新年专属限定系列

THE NORTH FACE焕新推出2021中国新年专属限定系列
2021年01月26日 14:27 新浪体育

  2021新年伊始,THE NORTH FACE特别推出中国新年专属限定系列,将品牌探索永不停止的基因与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巧妙结合,在新年新气象之际向人们传递敢于破格的态度,寄予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

  人类挑战自我,去到世界上最严酷、最不适宜居住的地区进行探索,追求创新和渴望超越已知边界的精神,促成了THE NORTH FACE标志性产品的诞生,如今这些标志性的产品已成为THE NORTH FACE品牌基因的代表。从1966到2021,从山巅到街头,THE NORTH FACE一直在追求探索更多可能,只有敢于破格,才能成就变革。

  THE NORTH FACE 推出的2021 中国新年专属限定系列在标志性产品的基础上,还包括了夹克、卫衣、T恤、包袋和毛线帽等全新产品,兼顾功能性与时尚感,带来更丰富的新年出街选择。其中经典的1994 Mountain Light Jacket,以中国农历新年生肖牛为寓意,象征奋力克服所限的牦牛精神,引领消费者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挑战当中的不可能,革新心态迎来改变,塑造不同人生。同时系列单品还缀配以精致的印花细节,结合年味十足的中国红,打破冬季着装的单调沉闷,带来充满活力的节日气氛。

  中国农历新年将至,愿THE NORTH FACE伴你开启新的一年探索之旅,破格,始于探索,就让探索,永不止步。

THE NORTH FACE春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