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赛季前锋十大红榜:德国战车居首 五状元上榜

NHL赛季前锋十大红榜:德国战车居首 五状元上榜
2020年10月16日 18:00 新浪体育综合

  随着长达接近一年的2019-20赛季正式落下帷幕,相信观众们对于这赛季的回忆还会延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在庆祝闪电夺冠之余,也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整个2019-20赛季中,来看下有哪些球员在一整年中的整体表现配得上我们的赛季红榜。今天我们先来进行前锋的盘点。

  No.1 莱昂-德拉赛特尔

  虽然说如今对于赛季MVP的归属依然存在着不少争议,但德拉赛特尔包揽两项代表着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自然也是有他的道理。作为这个较短赛季中唯一得分破百的球员,德拉赛特尔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会在麦克戴维德身边刷分,更是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球队领袖。

  No.2内森-麦金农

  尽管在MVP的票选中屈居第二,但麦金农今年同样也完全配得上是联盟最佳。今年的他在身边的队友接连因为伤病倒下时始终扛着球队在中区冲击分区头名。麦金农同样也是三位MVP候选人中在季后赛走得最远的那一位,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年闯入季后赛。也期待明年能够在西部分区决赛上看到他的身影。

  No.3康纳-麦克戴维

  小麦跑车没能够入选今年的MVP评选三人名单,不过他的实力依然还是受到大部分人的广泛认可。麦克戴维今年在64场比赛中打进了34球得到97分,对于一向数据爆炸的麦克戴维来说,大概相当于又一年的常规操作。他的个人能力毋容置疑,不过考虑到今年季后赛中球队的挣扎表现,未来这是作为队长的麦克戴维一个需要迅速解决的问题。

  No.4大卫-帕斯特尔尼亚克

  70场48球,帕斯特尔尼亚克将自己的赛季进球纪录提高了10球之多。能够和奥维契金这样的球员共享赛季射手王奖杯,这就是对这名年仅24岁的翼锋的最高嘉奖。帕斯特尔尼亚克本赛季还有10个制胜球,在关键时刻他也是一个相当值得信赖的出色致胜手。

  No.5阿特米-帕纳林

  辗转黑鹰,蓝衣的帕纳林终于在纽约坐稳了自己的王座,本赛季虽然只是帕纳林入主纽约的第一个赛季,他已经拿出了游骑兵建队以来都少见的惊艳表现。69场比赛中一共得到95分,其中5对5时得到71分,为队史第四名(还要考虑赛季相对较短)。下赛季随着拉弗雷尼埃的加盟,游骑兵的未来相当值得期待。

  No.6尼基塔-库切罗夫

  终于轮到冠军队伍的成员了,严格来说库切罗夫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是相当出色,不仅在队内领跑,在整个联盟中也是稳定前十的水准。不过要是严格一点的话,相比去年梦幻般的41球128分,今年的库切罗夫肯定是沉寂了不少。不过冠军似乎才是最能检验球星成色的产物,数据下滑却捧起奖杯,库切罗夫怎么看都是狠赚了一笔。

  No.7奥斯顿-马修斯

  马修斯同样是一个有机会挑战队史最佳纪录的球员,他的单赛季47球已经非常逼近百年枫叶的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可惜因为疫情的原因他的进球总数还是停在了联盟第三的位置,除了需要继续提升季后赛表现之外,目前的马修斯已经做到了最好。

  No.8帕特里克-凯恩

  凯恩的巅峰过去了吗?恐怕目前还不能完全下定论,虽然黑鹰确实是走上了重建的道路(队长不乐意也要重建),但凯恩在这支球队中发挥出的战力依旧是很多新生代球星无法比拟的。连续多年的强势表现也已经打脸了那些质疑他划水的声音,1988的油箱短期内是不会干涸的。

  No.9布拉德-马尔尚

  马尔尚的数据看着没有队友“意面”这样亮眼,不过70场87分的数据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尤其是在左翼锋这个联盟当下相当匮乏的时代,马尔尚依然保持着中生代球员极佳的竞技状态。从场上表现来看,今年他的负面事件也大幅减少,棕熊的一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联盟学习的标杆。

  No.10亚历克斯-奥维契金

  本赛季的奥维契金算是有喜有忧,他在常规赛对阵魔鬼的比赛中打入了生涯第700粒常规赛进球,成为了NHL历史上第8位700球俱乐部成员。不过他同样也有不小的遗憾,球队在季后赛中不敌岛人,连续两年首轮出局。瑕不掩瑜,这不妨碍奥八爷目前仍然保持的现役前十地位。

  (NHL北美冰球联赛)

冰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