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在吉林开战 检验夏训成果

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在吉林开战 检验夏训成果
2020年10月02日 10:39 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0月1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1日,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邀请赛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国11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队内系列对抗赛之一。据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领队张蓓介绍,此次队伍共有57名选手出战,旨在以赛代练,检验夏训成果,为备战北京冬奥会蓄力。

  当日进行的短距离1.3公里比赛采用男女交替出发方式,共展开6轮比拼,以平均成绩作为选手的最终成绩。最终,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选手孙清海以2分38秒64的成绩夺得男子冠军。女子冠军被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李磊摘得,成绩为3分7秒50。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设男、女短距离1.3公里、男子长距离15公里、女子长距离10公里等4个项目。(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