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落户俄罗斯喀山

2022年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落户俄罗斯喀山
2020年07月01日 10:34 新浪体育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9日电 俄罗斯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国际特奥会29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冬季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喀山举行。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会)是专门为智障运动员举办的国际性体育运动竞赛活动。上届世界冬季特奥会于2017年在奥地利举行。

  举办方发布的消息称:“2022年的运动会将成为国际特奥会领导下俄罗斯举行的首个国际赛事。比赛将在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市举行,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城市近十年来举办了一系列的重大体育赛事:2013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和世界杯。”

  消息称,鉴于喀山拥有良好的声誉且有组织此类活动的成功经验,国际协调委员会选择其作为比赛举办城市。

  预计将有来自108个国家的2000名运动员参加喀山特奥会。此外,约有3000名志愿者和4000名嘉宾和其及家属参与赛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