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 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夺得冠军

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 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夺得冠军
2020年03月12日 07:49 新华社
3月11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合影留念。新华社发(深圳队官方供图) 3月11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合影留念。新华社发(深圳队官方供图)

  新华社深圳3月11日电(记者王晓丹)记者从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获悉,北京时间3月11日,在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以4:2击败俄罗斯乌法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3:0完胜,夺得总冠军。

  在WHL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万科阳光已经拿下两个客场。第三场,万科阳光坐镇主场,虽然场地设在乌法城,但俱乐部将场馆进行包装,中国元素随处可见。

  首节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二节,万科阳光加强了进攻,开场就见效,开普勒和瞿骊萤传球恰到好处,米勒一杆射门打破场上僵局,帮助球队以1:0领先。32分16秒,林绮琪接到队友的传球破门得分。

  最后一节,乌法队开局扳回一球。短暂胶着后,卡彭特接到刘智新的妙传破门得分。第54分钟,万科阳光获得强打机会,卡彭特送出助攻,博泽克射门得分。虽然乌法队随后利用多打少破门,但为时已晚,万科阳光以4:2击败对手,总比分3:0获胜,首夺WHL冠军。

  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于1995年成立,本赛季共有8支队伍参加。(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