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召开视频会议 北京冬奥场馆年内全完工

国际奥委会召开视频会议 北京冬奥场馆年内全完工
2020年02月19日 18:49 今晚报
北京冬奥场馆年内全完工 北京冬奥场馆年内全完工

  本报讯(记者谢晨)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近日举行高层视频会议,就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磋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冬奥组委坚持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同等重视,努力确保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在今年内按计划全部完工。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表示:“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我们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协调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充分体现了国际奥委会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疫情发生以来,巴赫主席致信中国奥委会,表示完全相信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这段时间我们虽然没有见面,但一直通过电话等方式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报重要事项。”

  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各施工单位都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复工项目目前已达15项,其他项目正按计划有序复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