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万科龙现场观众近队史纪录 福将获联盟首球

KHL万科龙现场观众近队史纪录 福将获联盟首球
2019年09月14日 23:25 新浪体育
万科龙现场观众近队史纪录 万科龙现场观众近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9月14日15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深圳大运中心迎战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拖拉机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员在前两节运气不佳、浪费了许多进球机会,结果被拖拉机队打入两球;第三节还有18秒结束时,福将打入个人联盟首球,但最终万科龙还是以1-2告负。

  阵容方面,由于布雷被禁赛两场,克拉克内尔被调至1组中锋,而与万科龙队正式签约的邦德拉进入三组边锋位置,四组锋线被改为“迪法西奥-骆嘉-韦瑞克”。后卫方面马约内和舒斯特尔首发,简国辉和墨菲在二组搭档,三组则是凯利奥斯和刘杰坐镇。首发门将为史密斯。

  时值中秋假期,本场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战,7716人的观赛人数接近队史纪录,全场球迷在主持人的率领下为球队热情呐喊助威,一次次将赛场气氛推至高潮。大陆冰球联盟裁判长阿列克谢·阿尼西莫夫、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先生共同出席了赛前的开球仪式。

  末段失误葬送好局 万科龙首节一球落后

  第一节比赛开始,经过多日休整的万科龙迅速掌握比赛节奏,进攻端屡屡送出极具威胁的射门。拖拉机队球员由于旅途疲惫无法立即融入比赛,只能在后场苦苦挣扎,依靠后卫和门将的发挥勉强维持局面。

  首节比赛时间过半,叶劲光、福将和骆嘉的射门都失之毫厘,特别是福将的单刀机会被拖拉机队守门员破坏,十分可惜。客队主要依靠反击发动进攻,门将史密斯发挥依旧稳健。可惜比赛到了18分钟,我方后卫在门前出现失误,被拖拉机队前锋抓住机会打门,史密斯扑出了第一次射门,但还是令对方的卡洛夫将球补进。这样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万科龙暂时以0-1落后。

  三防五史密斯立功 后半段主队再失一球

  易地再战,拖拉机队仿佛找回了进攻节奏,在场面上占据上风。接下来,队长叶劲光和建安接连犯规下场,万科龙陷入了3打5的不利局面,拖拉机队也趁机叫暂停布置战术。重新开球后,拖拉机队前锋射门,史密斯奋不顾身作出高难度扑救,以一己之力拯救了万科龙队。

  场上人数恢复满额后,沃尔斯基、韦瑞克和刘杰继续表现积极,可惜他们的射门被客队门将一一破坏。时间来到37分钟,拖拉机队又是发动防守反击,51号韦尔塔宁在门前垫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扩大为0-2。再次失球的万科龙队随之调整了阵容,可是在本节比赛结束时,我方依然两球落后拖拉机队。

  福将打入个人首球 万科龙主场负拖拉机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客队球员犯规送给万科龙第一次多打少,我方球员在5打4前半段连续进攻,结果拖拉机队球门移动,比赛不得不暂停一段时间,万科龙的这次5打4也被拦腰截断。场面恢复5打5后,后卫继续策应前锋发动攻击,可惜迪法西奥、克拉克内尔、叶劲光的打门被扑出,马约内和简国辉自己的大力射门也未能下分。

  距离第三节还有1分多钟结束时,史密斯下场换上第六名进攻队员,万科龙的进攻终于在59分42秒取得成效:沃尔斯基的右路打门被扑出,门前的克拉克内尔抢到球后将球回传,左路的福将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2。接下来万科龙继续放空门进攻,可惜马约内传球失误造成死球,史密斯不得不回到场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万科龙主场1-2负于拖拉机队。

  北京时间9月15日15点,两队将在深圳大运中心再进行一场较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