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与度势体育携手 助力2017札幌亚冬会

2017年01月2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度势体育正式与亚奥理事会结成长期深度合作伙伴

  单数年通常是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相对稀缺的年份,2017年也不例外。然而随着国内体育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体育受众的多元化,从前相对小众的体育赛事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北京和张家口将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在河北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时也提出:“冰雪运动要发展,这是我们全国健康行动、体育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兴运动,在我们国家要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方兴未艾的中国的冰雪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即将在日本札幌举办的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作为农历中国新年之后即将举行的第一个洲际大型综合赛事,也将吸引广泛关注。

  亚洲冬季运动会,是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lympic Council of Asia)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间举行。自1986年创立以来已举办7届,第8届亚冬会将于2017年2月19日至2017年2月26日在日本札幌举行,据悉已报名参赛的国家和地区达到31个,包括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赛事设立9个大项,参赛运动员与教练员均创下亚冬会历史最高纪录。

  作为全面管理亚洲奥林匹克运动的唯一组织,亚奥理事会是代表亚洲与国际奥委会及其它洲级体育组织联系的全权代表。负责协调亚洲国家和地区之间的体育活动,在亚洲宣传奥林匹克理想,保证亚运会、亚冬会等各项区域性赛事的顺利举行。如何加强与亚洲第一体育强国——中国之间的联系,巩固与中国各级体育组织业已形成的合作关系,更好地开发中国市场,一直是亚奥理事会所追寻的重点之一。在这一过程中,选择低调务实,商务扩展渠道多样,发展前景宏大,具有共同价值与目标,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这也是度势体育脱颖而出的最主要原因。

  创立于2008年的度势体育,长期专注于体育商业价值的挖掘,深度布局全球体育产业顶端资源,并在体育商业服务领域不断开疆拓土:2016年,度势体育与里约奥组委达成深度合作,促成中国本土品牌登上奥运舞台;同年,又全程运作中国知名体育新媒体领军人物前往巴西参加奥运火炬接力;欧洲杯期间,度势体育还全程参与了乐视体育 《女神欧洲杯》节目的整体运作,形成了独具一格的体育泛娱乐化经典案例……遍布全球的体育顶端资源,以体育商业服务为核心的专业化运作能力,使度势体育在业内收获良好的口碑。

  事实上,度势体育早先已与亚奥理事会展开了“亲密接触”。为了早日促成双方的全面合作,度势体育高层多次飞赴科威特(亚奥理事会总部)深入沟通,就很多细节进行多轮磋商。

度势体育团队在位于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总部
度势体育团队在位于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总部

  2016年10月,在越南岘港亚洲沙滩运动会开幕式当天的执委会上,度势体育正式与亚奥理事会签约,结成了一个良好的长期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度势体育团队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进行洽谈
度势体育团队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进行洽谈

  亚沙会期间,度势体育为亚奥理事会提供官网内容服务,助其达到良好的媒体宣传和形象推广的效果。

  此后,度势体育继续为札幌亚冬会提供前期服务工作,并将一直持续到赛事开幕。这些都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为了协助亚奥理事会在中国乃至全亚洲的推广和发展进行布局,度势体育利用自身资源,广开合作渠道,深度挖掘商业机会,前期取得的成果已经得到包括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的高度赞扬。

  在度势体育的主导下,一方面使中国与亚洲最大的体育组织有了更紧密的联系。同时由于度势体育的深度介入,也为亚奥理事会更顺利地进入中国市场扫清了道路,另一方面,这样的结合,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尤其是在亚洲范围内的全面发展。随着双方合作范围的扩大、合作内容的深入,未来必将结出累累硕果,成为国际体育管理机构与中国领先的体育商业集团之间合作的典范。

标签: 亚冬会亚奥理事会冰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