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亮相北京青少年冰雪活动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2017年01月23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濛亮相

  为更好地传承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精神,培养学生运动快乐的健康理念,深化学区兄弟校间的不断融合,在2017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东城区北东学区,日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仪式暨2017年新年冰雪活动。

  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所长郭欣,东城区教委体卫科科长罗晓辉,等领导及学区各校校长、师生、奥运冠军王濛近900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一样的梦想,一样的成长》学区视频故事的播放,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学区的五所小学(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东四十四条小学、西中街小学、艺美小学、雍和宫小学)依次入场,带来主题为“畅享冰雪 助力冬奥”的入场展示。9000名学生和家长共同走进鸟巢的冰雪世界,依托“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国际化的游乐运动氛围,更直观感受冬奥、感受运动、感受鸟巢冰雪文化。东城区教育委员会体卫科科长:罗晓辉,寄语北东学区、东城师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敢于挑战、尽情投入,享受运动的快乐。奥运冠军王濛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健康·成长2020”工程,留下手印。

  借助本届冰雪活动的开展与普及,将不断提高广大东城师生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动大手”,以校带动学区、以学生带动家庭,扩大冬季冰雪活动项目的健身人数;同时,启动学区“健康·成长”工程,也将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有效带动学区各学校的冬季体育普及,营造“畅享冰雪,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及家长在“冰雪季”现场自由活动,体验不同的冰雪项目。今天,我们一起分享运动的喜悦;明天,我们共同收获健康的成长。

  依稀记得2008奥运圣火在鸟巢的熊熊燃起,今昔万人再聚于此,以一曲冰雪之歌,唱响东城学子的活力冰雪,助力北京2022冬奥华彩。

标签: 王濛冰雪鸟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