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运动品牌OAKLEY引领全新滑雪生活方式

2016年12月19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克利隆重推出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装置技术欧克利隆重推出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装置技术

  新浪体育讯  欧克利自诞生至今一直和运动紧密联系,始终坚持与世界上最顶级的运动先锋密切合作,尤其是滑雪运动领域。欧克利雪镜以其超前的制镜科技与一流的设计,深受顶级滑雪运动员与滑雪爱好者的追捧。

  2014年底,欧克利在中国首先将针对冬季雪上运动的谱锐智镜片科技投入市场,通过微调视觉及优化对比度,谱锐智镜片科技将肉眼不易觉察的细节清晰地展示出来。经过两年时间,这种“戴上就懂的雪场利器”获得了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受到了众多雪友的喜爱与追随。今年,欧克利更是推出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装置,能有效防止雪镜起雾并增强视觉,从而提高性能和安全性。

  欧克利无可比拟的运动科技,给予世界顶级运动员最坚实的支持,帮助运动员收获更佳运动表现。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单板滑雪选手”的肖恩·怀特和世上仅有的几位四项全能滑手之一:美国女子滑雪选手林赛·沃都是欧克利的忠实拥趸者。

  2014年索契冬奥会,佩戴配有谱锐智镜片的欧克利雪镜出征的O军团运动员总共囊获84枚奖牌,与奖牌榜前三位总数持平,战绩骄人。作为运动创新领域的先驱,欧克利也致力于将全新的滑雪生活方式带给更多运动爱好者,体验全新雪“视”界。

文章关键词:滑雪美国雪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