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冰雪频道诚招通讯员 NHL花滑大赛等你来

2015年10月09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冰雪欢迎您的投稿新浪冰雪欢迎您的投稿

  新浪体育讯  冰雪运动新赛季拉开大幕,新浪冰雪频道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通讯员若干。

  具体要求如下:

  1.长期关注冰雪运动大型赛事及相关报道,对冰球(NHL)、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单板滑雪之一或其他冰雪项目有深入了解;对项目涉及的事件、人物和未来走势有个人独特的见解。

  2.保证有一定的上网时间、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能胜任夜间写稿者优先考虑。

  3.具备外文编译能力,熟悉日语、韩语优先

  4.最好附有自己作品,稿费可详谈。

  有意者请将个人基本资料、电话、QQ、擅长项目等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发至:jiaming1#staff.sina.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应聘新浪冰雪通讯员” ,发邮件时请将#改成@。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新浪冰雪通讯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