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世界冰球明星因违犯交规受巨额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9:17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赫尔辛基6月3日消息: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世界冰球明星泰穆·塞莱内因违规驾车肇事,被芬兰法院判以巨额罚款。

  塞莱内是芬兰优秀的冰球运动员,从1992年秋天开始参加北美冰球职业联赛,目前是美国洛杉矶附近的阿纳海姆大鸭队的主力队员。作为业余爱好,他酷爱汽车拉力赛。

  1999年7月2日,塞莱内未经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擅自在芬兰伊卡利宁市的沙地驾驶拉力车进行参赛训练,结果与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造成对方车辆损坏和4人轻伤。

  据新华社报道,经过11个月的调查,伊卡利宁地方法院6月2日裁定,塞莱内由于违犯交通安全法,被课以20天罚款。根据芬兰现行的刑法,每天罚款额为月薪的60分之一,塞莱内月薪为77·4万芬兰马克,20天罚款总额为25·722万芬兰马克,从而创下了芬兰罚款史上的最高纪录。(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加拿大冰球名将理查德下葬
相关报道:冰球:明星和魔鬼揭幕斯坦利杯总决赛
相关报道:瑞典冰球国家队大换血
相关报道:冰球A组世锦赛综述
相关报道:冰球A组世锦赛预期利润没有达到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