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彬:中秋节比赛头一回 能卫冕金牌感觉很幸福

李发彬:中秋节比赛头一回 能卫冕金牌感觉很幸福
2021年09月21日 20:58 新浪体育
李发彬:能卫冕金牌感觉更幸福李发彬:能卫冕金牌感觉更幸福

  在十四运会举重男子61公斤级决赛中,奥运冠军、福建名将李发彬以抓举141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11公斤如愿夺冠。赛后,李发彬第一时间向大家送出了中秋节快乐的祝福。

  李发彬说道: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幸幸福福。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有100多条微信和短信,为了比赛也没来得及看,但知道是大家送出的祝福。训练比赛那么多年,在中秋节比赛还是头一回,有这么多人陪我过中秋,我觉得挺幸福的。

  后来,李发彬又借助新浪微博再次送出祝福,“今天是中秋节,在全运会赛场和大家一起过节很幸福!这是我第一次在中秋节当天比赛,能卫冕这块金牌,让我感到更加幸福!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幸幸福福!”(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