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利军:还要再战奥运和全运 求婚的事儿先保密

谌利军:还要再战奥运和全运 求婚的事儿先保密
2021年09月21日 22:48 新浪体育
谌利军:目标就是拿冠军因为不想让爱我的人失望谌利军:目标就是拿冠军因为不想让爱我的人失望

  在十四运举重男子67公斤级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谌利军以抓举152公斤、挺举180公斤,总成绩332公斤夺得金牌。谌利军赛后全程笑着接受采访,并表示自己还会参加下一届全运会以及巴黎奥运会。

  在东京奥运会夺冠后,又收获自己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谌利军说道:“目标很简单,就是拿冠军,不管成绩多少。主要是隔离了一段时间,所以没给自己定太高的成绩目标,就是想拿个冠军,别让关心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吧。”

  “尽管隔离期间训练没那么系统,但经历了东京奥运会,内心还是挺强大的,这场比赛放得开,没那么大的压力,主要是心里有底。虽然没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平,但整体还算不错。”

  本场比赛,获得银牌的山西选手王忠在抓举和总成绩上都创造了全国青年纪录。对此年轻运动员的冲击,谌利军说道:“国内年轻的小将也在后面紧追,他们也是一步一步往上走,所以我也不能放松自己,更得加油,尽量不让他们追到。”当记者追问什么时候向女朋友求婚办婚礼时,谌利军说道:“等我回去,先保密一下。现在最想回家吃妈妈做的饭,陪陪女朋友。”

  回顾自己的三次全运会之旅,虽然都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不过谌利军坦言:“不容易吧,这三届全运会下来,我也有个低潮,经历了低谷期,加上年龄的原因,感觉冲劲也没那么足了。不过现在不管重量是多少,对手有多强,现在我不会乱。所以可能还会有第四届……”(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