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举重表态要从中国手中夺金 去了美国信心来了

印度举重表态要从中国手中夺金 去了美国信心来了
2021年04月26日 08:20 新浪体育
印度举重选手查努向中国下战书印度举重选手查努向中国下战书

  印度举重选手米拉拜-查努,近日在接受PTI采访时公开表态:在东京奥运会上,我不想要银牌,没有什么比金牌更重要的了,我要打破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和不可战胜的光环。

  随着朝鲜退出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几乎就是中国选手和印度选手之间的争夺。查努在接受印度国内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必须超越中国的举重运动员。他们认为没有人能比他们举起更重的重量,但我想打破这一点。我可以与她们一战。”

  查努决心比举重传统强国中国做得更好,并在东京奥运会上占据头把交椅。中国在这个项目上有侯志慧和蒋慧花两位强将,但根据奥运规则只能有一人代表中国出战。侯志慧在刚刚结束的举重亚锦赛上打破了49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而侯志慧和蒋慧花的总成绩都要比查努更胜一筹。

查努要在东京奥运会上打破中国在49公斤级项目上的统治地位查努要在东京奥运会上打破中国在49公斤级项目上的统治地位

  查努与中国选手相比抓举是她的弱项,并且有一定差距。“我必须提高抓举水平,才能与中国选手平起平坐。亚锦赛期间,我本来是为91-92公斤准备的,但结果没有达到预期,当时我的背有些松了。”

  “不过我之前去了美国接受训练,这对我有很大帮助,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改变,精神上也是如此。在那里,我做了背部和右肩的专项训练,这给我很大帮助,改善了我的下蹲和抓举能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