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亚锦赛女87公斤以上级:李雯雯3金+3世界纪录

举重亚锦赛女87公斤以上级:李雯雯3金+3世界纪录
2021年04月25日 1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社干进行的2021年举重亚锦赛结束了女子87公斤级以上级争夺,中国选手李雯雯表现出超一流实力,她以抓举148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5公斤获得三冠,同时打破三项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亚锦赛唯一一项三个世界纪录全破。

  在女子87公斤以上级别,李雯雯的实力远高其他对手。在其他选手全部比完之后,李雯雯才出场。抓举开把她举起135公斤,轻松夺冠。接着第二把又举起143公斤。

  第三把李雯雯要了148公斤,如果举起,就将打破她在19年世锦赛创造的147公斤的世界纪录,李雯雯不负众望举起了148公斤!

  挺举比赛李雯雯再次等其他对手全部比完后出场,李雯雯开把举起175公斤,锁定三金。接着李雯雯要了187公斤,举起就打破她自己保持的186公斤的世界纪录,果然再次成功!这样李雯雯335公斤的总成绩,也破了她自己保持的332公斤的世界纪录。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